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暂停摧毁巴武装人员房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38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7日电以色列军方17日发表声明宣布,暂停摧毁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房屋的军事打击行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勒斯坦方面对以色列此举表示欢迎,认为这种转变是以总理沙龙和巴领导人阿巴斯在今年2月8日埃及沙姆沙伊赫巴以问题峰会上宣布停火的一部分。

  以色列军方经常用摧毁约旦河西岸及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住房的方式报复巴武装人员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以色列一人权组织称,自2000年9月以来,以军方共拆除或摧毁了675个巴勒斯坦人住所,造成4239人无家可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