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道吉日”行窃出师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三茂讯

  (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罗张玲、蔡珩、张小平)在很多人看来农历正月初六意味着“六六顺”(2月14日),一对小偷情侣也看中了这个“好日子”,决定到火车上偷窃,作为2005年的“第一单生意”,没想到行窃后立即被列车乘警抓获归案。

  王某(男,36岁,广西宾阳县人)同郑某(女,35岁,四川省隆昌县人)均为无业游民,两人在偶然的一次相逢之后,相见恨晚,同居在一起,成为一对情侣。

  为了享受生活他们到处吃喝潇洒,但因没有生活来源不久便干起了偷窃的行当,自称为“最佳拍档”。2005年春节期间,为了一年作案顺利,这对生活中的情侣、作案中的搭档找人算好日子,决定于2月14日(正月初六)出手作案,讨个好兆头。

  2月14日,两人上了茂名东开往汕头的N762次旅客列车,12时20分许,列车运行在肇庆至三水区间时,由郑某看风,王某扒窃了10号车厢无座旅客蔡某放在左前裤袋的现金人民币300元,被列车乘警当场抓获。(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