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螺姑娘”现身民宅下厨做饭 原是少女发病走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40 水母网

  水母网2月19日威海讯(曲卫韶 王玉秋 陈涛)2月10日,文登一村民回家后惊奇地发现“田螺姑娘”来了,在他家中做起了饭菜。

  2月10日上午10时许,文登市泽头镇孔格村村民徐某回家后,突然发现灶房里站着一位年轻姑娘,正在下厨做饭。徐某左瞧右瞅,并不认识此人,便出门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徐某家的玻璃被砸,再看这位姑娘,目光呆滞,神情恍惚,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连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等基本情况都说不清。

  10时半,警方迅速对少女进行核查,经过耐心开导,终于从少女口中得知其家的电话号码。很快少女的家人赶到了现场。

  原来,这位少女姓李,21岁,文登市区人,在泽头镇大洼村亲戚家过年。大年初二早上,李某感到无聊,独自走出亲戚家,因发病迷途,误入徐某家中。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