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严查“职业病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江翡翡 通讯员 那娜) 今年本市卫生部门将加快卫生安全信用体系和信息化建设,并加强给水管材、有毒有害化学品等方面的重点监督检查。今天下午,市卫生局公布了《青岛市2005年卫生执法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确定了今年卫生监督的重点。

  对全市生产、销售和使用有毒有害化学品的单位、乡镇企业和农村个体工商户进行普查和专项检查,重点加强箱包加工、皮革加工、制鞋、家具制造等单位的职业防护、职业性健康检查、职业卫生检测、有毒物质含量等情况的检查,对存在的违反《职业病防治法》行为依法严惩。

  10月30日前,对建筑材料供应商进行检查,重点抽查全市范围内建筑工程中使用的给水管材、管件的涉水产品的卫生、质量等状况。对无许可批件及检验报告、质量不合格的将进行公示,并清理取缔不达标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