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赏雪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45 半岛都市报

  从2月17日晚开始的这场降雪,让岛城不少旅游景点成了观赏雪景的胜地。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等处获悉,本周末,市民不出市区也能欣赏到“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塞外风光。

  根据经验,此次降雪后,巨峰北面山峰的积雪至少可持续到5月初,市民如果想到巨峰欣赏雪景,可拨打8820077咨询。由于北九水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每次下雪后,阴面处积雪至少一周后才会融化,市民可选择雪后的第3~4天进山赏雪。咨询电话:7053351。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除了少数热带动物外,老虎、狮子、狼等猛兽都在雪地里撒欢。咨询电话:6835555。另外,大雪让天泰滑雪场的各种雪上项目全面启动。咨询电话:6560087。

  本报记者 徐江 刘延珉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