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为农民工提供17场免费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9日电(赵东辉、张小玲)被称为“春风行动”的农民工免费专场招聘会将在深圳启动,外来农民工可以免费参加17场专场招聘会及5场务工知识培训。深圳有关部门表示,今年外来农民工在深圳将与本地居民一样享受平等的就业服务。

  据介绍,最早的一场招聘会将在2月26日举行,地点在八卦二路;最后一场则定于3月22日在罗湖区莲塘国威路第一工业区综合楼举行。这些招聘会分别由深圳市、区劳动部门承办。5场免费培训则由深圳市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承办,从2月26日持续到3月25日。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除了免费招聘会和培训外,有关部门还印制了5万张《春风卡》,其内容包括公共职介机构和劳动保障部门推荐的“放心职介服务单位”名单、求职指南、维权注意事项、举报电话(12333)等,向来深圳求职的农民工散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