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场招聘会等待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0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2月18日,记者从省人事厅高新技术人才市场了解到,为在春节后给广大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该市场将从2月19日起陆续推出6场大型人才招聘会,预计将有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数千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据介绍,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陆续举办的6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2月19日至3月27日这段时间内举行。

  此6场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将涉及高新技术、建筑、商贸服务、房地产等行业。(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