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浦东一家五口遇害案四十八小时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10 新华网

  经过警方两天两夜的鏖战,发生在浦东高行村农宅凶杀案顺利告破。昨天15时,犯罪嫌疑人杨辉被抓获归案。

  2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浦东新区高行村一农宅发生凶杀案,一家五口遇害。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侦破。

  经现场勘查,警方判断犯罪嫌疑人为财而来,应有前科劣迹。专案组以现场为中心,展开调查走访,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杨辉。昨天下午,浦东公安分局杨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进行排摸时,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发现杨辉的踪迹。15时许,杨辉在杨园地区一出租房内束手就擒。

  现年26岁的杨辉(上图)是本市无业人员,曾因盗窃等劣迹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在确凿证据面前,他交代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杨烨)(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