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高校周边钟点房 客人多是学生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25 沈阳晚报

  新华社合肥2月18日专电(李佳明占金兵)寒假还有几天才结束,但已有学生陆续返校,其中情侣居多。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合肥高校周边的“钟点房”非常吃香,有时甚至要预订才有空位。

  17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市合作化南路,在一家高校对面,路边就是几家招待所,上面除了标有三人间、双人间、标准间外,都无一例外地标上“钟点房”字样。记者信步走进一问,老板热情地说有,先带着去看房。老板打开其中一间,记者发现,在不大的房子里,一张双人床就占了一半的空间,床上有一床被子两个枕头,桌上一台21寸彩电,墙上挂着空调,还附有一个小小的卫生间。记者担心安全问题,老板表示,这里从来没有被查过。当记者问起要办什么手续时,老板嫌记者事多,“别的根本不用烦神,交钱就行,不要登记身份证。”

  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总共有20多个房间。

  为什么近期钟点房生意红火?黄山路上一家“钟点房”的女老板一语道破天机:一些学生情侣一个春节没见,当然需要互相倾诉,但外面阴雨绵绵,哪有在无人打扰的房间里说话方便呢。女老板透露,情人节那天生意最好,所有包厢都满了,要预订才有空位。

  记者问她什么时候做这行的,女老板笑说,旅店很早就做,“钟点房”业务是去年才添加的,“去年开始大学生不是不准在外租房住吗,我们就是方便这些学生,为学生服务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