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擦鞋女性感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当代生活报》报道,擦着粉底胭脂,涂着鲜艳口红,染着或黄或红的头发,穿著胸口低得出奇的衣服,这便是目前活跃在南宁市部分街头一批另类擦鞋女的标准装扮。

  朝阳广场、金山广场前的街道上,这些性感擦鞋女只要有客人靠近,就有意无意地将自己性感的衣着进行整理,一些男性顾客犹豫之间,“很被动”地坐下要擦其实并不脏的皮鞋。

  她们对于擦鞋目标群体的定位非常明晰:就是招揽那些30岁以上青年乃至老年的男性顾客。一位大约30岁穿著时髦且比较暴露的擦鞋女,生意比起其它同行来要好,一弯腰一低头就“春光乍现”,招来源源不断的擦鞋客人以及部分眼神诡异的男性看客。

  一位自称有4年“擦龄”的擦鞋女满不在乎地说:“他们想看就看了,反正自己也吃不了亏……”有些心术不正的男士,以擦鞋为由,找擦鞋女搭讪,不停地聊些与擦鞋无关的话题。

  一些过往为市民提供擦鞋服务的传统擦鞋工表示,现在的生意比起以往来,要淡了不少,她们老老实实地在擦鞋,生意也比不上“性感”的同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