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汕头市民关注关爱患艾滋病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1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实习生林映娜)因卖血而不幸染上艾滋病的民工W,经本报报道后,受到读者的同情与关爱。昨天,从事医务工作数十年的退休干部陈婆婆,特地到本报,向该患艾滋病的民工捐款100元,表达自己对他的支持。

  据陈婆婆称,她退休前就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对艾滋病一直较为关注。昨天看完本报的报道后,陈婆婆流下同情的眼泪。她疼惜地说,W真的是太不幸了,他老老实实,却意外地因卖血而染上艾滋病。10年来,身体上承受着巨大的病痛,生活上又屡遭不顺,打工的钱难以养家糊口,处境很值得同情。陈婆婆把一张崭新的100元人民币交到记者手中,并嘱咐道:“钱虽然少,但也是尽我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他能尽快收到!”她还表示,W衣着单薄,如果需要,她可以给他提供一些御寒衣物。

  一些读者也表示,应该关注艾滋病患者,给予他们社会的关爱。目前,汕头的个别艾滋病患者仍然处于隐蔽状态,如果社会能给予他们多一点宽容与谅解,相信他们会更有信心面对生活。(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