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黄子佼暗恋 杨丞琳回应:他是有才华的长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19 中国新闻网
被黄子佼暗恋杨丞琳回应:他是有才华的长辈(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佼佼前天在记者会上对近来暗恋的圈内女星诸多描述,事后印证,该女星就是杨丞琳。联合晚报消息,被黄子佼暗恋,杨丞琳很开心,但她强调:“佼佼是有才华的长辈!”

  近日在赶拍赶拍《恶魔在身边》的杨丞琳,昨日首度回应:“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长辈,要谈恋爱,要多相处才有机会。”不过她坦诚,黄子佼确实有向她传简讯,不过说明简讯归“关心语”属性,而且黄子佼问候方式幽默,所以不曾让她有其他联想。

  杨丞琳表示:“佼哥平时确实会传简讯给我,例如天气冷了,要我多穿点之类的。”

  昨天杨丞琳正准备出外到《恶魔在身边》剧组时,家人就拿报问她有关近日的桃花新闻。她不可置信地说:“我跟佼佼完全没交集,怎会传我跟他?这真是太离谱了。”

  昨天才知道黄子佼的“心事”,杨丞琳笑说:“其实我以大家猜错为前提,但如果他真的暗恋我,我当然很开心,毕竟以前老有人乱说我倒追男生,现在有人欣赏我,我觉得很荣幸。”

  早前佼佼说情人节当天握着手机不敢传心意,怕吓着她,但杨丞琳表示:“情人节的确没收到他的简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