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箱稳压器故障引发汕樟路一民宅火灾 幸无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28 大华网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50分,市区汕樟路一民宅因电冰箱稳压器发生故障而引发了火灾,公安消防人员接报后快速到现场将火扑灭。事故中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3时30分,记者获悉后赶到位于汕樟路某住宅楼7楼的起火现场,看到公安消防人员已将火扑灭,正在勘查火场,辖区民警也到场协助维持秩序。起火民宅的防盗铁门已被拆开置放于楼梯过道,屋里大厅摆放的电冰箱有火烧痕迹,冰箱稳压器掉在地上,已被烧成了一团废铁,冰箱上方的天花板也被火焰浓烟薰得乌黑。

  起火民宅主人在事发后马上归家,他对公安消防人员及时扑灭火患,使他家避免更大的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据起火民宅的邻居介绍,昨天下午2时50分左右,他冲出家门一看,发现是同楼层的民宅失火,大量浓烟从该民宅窗户里冒出,楼梯过道里烟雾呛人。因该起火民宅家中无人,邻居们急忙拨打“119”报警,同时提水朝起火的民宅大门喷洒,以阻止火势蔓延。公安消防部门接处警后马上赶到,并采用破拆工具破开大门,然后入内扑灭了火患。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子海林鹏报道)(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