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人春节“放炮”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市未发生因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及伤亡

  本报讯(记者蒋怡丹)今年春节期间,我市禁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110指挥中心统计,春节期间,岛内接到举报燃放烟花爆竹的电话数仅为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全市未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事故及人身伤亡。

  在除夕和“天公生日”(正月初八)燃放烟花爆竹的重点时段,我市区、街党政领导,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城管和安全生产监督部门数千人,深入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地段巡查、劝导。凡春节期间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

  据统计,全市共查处涉炮违法行为117起120人,其中行政拘留25人、罚款30人、警告57人、待处理8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61箱、881合、56986支、1680串。

  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共查获违法贩卖、运输烟花爆竹11起,违法燃放烟花爆竹36起。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