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公务员面试3月2日开始

  今年春季厦门公务员招考面试将于3月2日至3月6日在厦门市委党校进行。厦门市人事局昨日称,本次公务员面试中,考官将由考生抽签决定,考官临面试前由考生抽签决定后才知道自己对应的考生组;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官不会知道与面试顺序号相对应的考生姓名;面试考官组数从去年的10个增加到15个,每天同时面试,每组面试考官7人;面试当场亮分,并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最终排名成绩将在每个职位面试完成后立刻公布。

  王永庆将投10亿在海沧建长庚医院

  昨日,厦门市卫生局局长黄如欣证实,长庚医院已于日前和海沧公用事业投资公司签订投资合同,王永庆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目前,长庚医院已向国务院申请设置许可审批,在等待结果的同时,海沧方面的筹备工作也在进行。

  东通道工程“五一”正式开工

  厦门市政府从全市71个建设项目中挑选出来的8个重中之重的建设项目,昨日接受市人大城建委、市政协经建委等部分代表、委员咨询。这8个重中之重的建设项目是:园博园、东通道、机场快速路、公铁大桥、同安湾大桥及两端接线工程、国际会议中心、疏港路改造工程和仙岳路西段改造工程。这8个项目的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其中,仅东通道工程总造价估算就超过了32.8亿元;大部分项目今年上半年动工,其中东通道工程预定今年“五一”开工。

  各区有望设立区长专线

  昨日,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在厦门市学习、宣传、贯彻《信访条例》动员会上提出,去年市长专线电话为群众解决了不少问题,使我市信访案件下降了23%,建议今后各区建起区长专线电话,岛外各区可另行设立,岛内思明、湖里两区可依托市长专线电话开通。

  传染病发病率肺结核排第一

  卫生部昨日公布2004年全国法定报告传染病全年发病数和死亡数排序。全年除脊髓灰质炎无发病、死亡外,其余传染病均有报告。发病数据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乙型肝炎、痢疾、淋病、甲型肝炎,占发病总数的85.01%。死亡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依次为:狂犬病、肺结核、乙型肝炎、艾滋病、新生儿破伤风,占死亡总数的82.65%。

  我国将重测珠峰高度

  国家测绘局2月17日表示,今年3月至5月,中国将再次登顶进行珠穆朗玛峰高程测量,其结果将向全世界公布。(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