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艺术特长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普通高校招收艺术特长生报名工作今明两天进行。所有考生均需在报名后,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级,并参加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方可按照艺术特长生有关政策录取。

  符合以下条件中一条的江苏籍考生可参加艺术特长生报名:1.在高中教育阶段参加省辖市级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省级以上(含省级)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2.在高中教育阶段参加省辖市级(含省辖市级)以上美术、书法作品展览。3.具有较高艺术才能,适应高校开展艺术教育所需要的考生,经招生院校考察、推荐。

  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今天或明天到所在中学办理报名手续。填写《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特长生招生登记表》,提供调演获奖证书、参展证书或招生院校推荐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交纳报名费10元(专业测试报名费到考点测试时按标准交纳)。中学将材料收齐后,于2月22日前报至当地市、县(市、区)招办。

  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安排如下:美术项目考生,须于3月5日到南京艺术学院报到,6日在该校参加专业测试;书法项目考生,须于3月5日到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报到,6日在该校参加专业测试。声乐、舞蹈、器乐、戏剧项目的考生,须于3月19日到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报到,20日在该校参加专业测试。

  作者:沈昭 谈洁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