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飞海南机票折扣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 通讯员胡丹)今天是春节后的首个双休日,不少短途旅游航线开始紧俏,从广州飞三亚、海口的机票折扣回升至5折以上,而大部分航线仍有较低折扣。

  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从订票情况来看,周末出行的团队客人有所增加,出行时间高峰期主要集中在早上航班,下午也陆陆续续有不少团队出行,因此造成近两日部分航线机票紧张。例如广州始发至海口、三亚等航线的客座率仍居高不下。

  今天机票当属长春最为紧俏,目前已售空;三亚今天只有少量全价票出售;海口的机票折扣也升至7.5折左右;桂林的机票目前大部分航班都只剩全价票,只有较晚航班能买到5~6折;西安线也只有晚班机有8折机票。

  此外,明天旅游线中海口、三亚折扣有所上升,海口5.5~6.5折;三亚6折左右;桂林机票则非常紧张,早班机只有少量的8.5折和全价票,较晚的个别航班的票可打5折;西安也只剩下少量的8折和全价票;昆明依然有6折机票出售。

  今日机票情况一览

  华北方向广州至北京、天津均有7折的机票出售,较晚的北京航班能买到6折。

  华东方向广州至上海航班的票价继续保持在8~9折左右;温州6~7折;南京最低能买到6折;杭州全天6~7折。

  西南方向广州至成都、重庆的机票降到了6折;贵阳的票价保持在7折左右。

  山东方向广州至青岛6.5~7折;济南的机票均保持在7折左右。

  东北方向的哈尔滨折扣提高到了7~8折左右;大连的机票保持6~7折左右;沈阳仍保持在7折价格。

  华南方向的航线机票和平时比较差别不大,武汉7.5折左右;长沙的航班早班5折,其他航班全价;南昌线7~8折;厦门的航班可买到8~9折的机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