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警方突袭三里屯拉客者 抓获58岁站街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25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昨天,五六级大风让人们充分“领教”了北京“倒春寒”的威力,夜间最低气温达到零下7摄氏度。冒着严寒,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朝阳分局麦子店派出所、三里屯派出所,从昨夜8时至今日凌晨3时,对本报2月17日报道的三里屯地区站街女进行了集中打击,共抓获站街女9人,拉客人员1名。

  为了将那名自称60岁的站街女抓获,民警们更是蹲守了5个多小时。

  “在除夕夜和春节期间,在三环路沿线还有站街女出现,这在往年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昨日晚8点,在麦子店派出所,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贺鞍钢正在给参战民警做动员。

  昨晚11时,一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女子在长城饭店前被民警“请进”了警车,在麦子店派出所门口下车后,该女子径直走进派出所内院,在院子北侧墙前站了下来,显然对此地已相当熟悉。随后另外7名站街女也陆续走了进来,所有人均是满脸的不在乎。“今年以来我们已抓获卖淫嫖娼人员65人、介绍卖淫人员2人,治安拘留27人,刑事拘留2人。”该所所长介绍说。

  今天凌晨1时30分,一个身影由远而近来到三环辅路亮马河桥南侧,闪着亮光的粉色上衣、红色的长裙,与本报描述的60岁的站街女分毫不差,等候了5个多小时的便衣民警揉了揉已经麻木的腿后走了上去。

  在三里屯派出所,该女子自称叫郑晓燕,北京人,今年58岁,一会儿说自己住台基厂附近,一会儿又说住顺义。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对此人仍在审查中。

  据悉,自2001年三里屯地区被市局确定为重点治安整治地区以来,像这样的集中打击已从过去的每个月一次,到今年变为全天候24小时控制。2004年一年,朝阳区抓获的此类人员高达2400人。选稿:祁贺来源:法制晚报作者: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