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艘木船在香港海域沉没 船员一死一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9日电 一艘长约20米的木船19日晨在香港东北部海域沉没,两名船员坠海,其中一人已死亡,另一人失踪。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证实,19日早晨5:30左右消防部门接到船只沉没的求救电话。政府有关部门随即派遣海上搜救人员进行营救。

  特区政府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表示,来自多个部门的7艘船只以及政府飞行服务队的直升飞机和定翼机,在接到求救电话后不久就赶到事发现场。

  救援人员在事发海域找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后把他送到附近一家医院,医院证实这名船员已死亡。

  由于事发地点离深圳较近,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还请求深圳海事局帮助。深圳海事局已派遣一艘搜救船前往出事海域协助找寻另一名失踪船员。

  搜救工作目前仍然在进行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