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金钟匝道明晚起吊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谷华 通讯员滦福田 刘志康)明后天和26日的23时至次日凌晨5时,大金钟路转广园中路定向匝道工程将进行钢箱梁吊装施工。届时,大金钟路至广园中路路口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施工技术人员介绍,为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实施期间对公众交通造成的影响,市政部门提醒途经该路段范围的司机留意交通标志牌指示,听从交警及现场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小心通行。

  据了解,大金钟路转广园中路定向匝道工程去年10月开工,预计下月完工,包括匝道桥建设、排水建设和地面道路改造及绿化、交通设施、路灯等配套设施改造。

  其中匝道桥北起大金钟路西侧,在北环高速公路高架桥下跨越广园路之后往东方向接入广园中路地面道路。

  匝道桥全长565米,宽9.2米(双车道设计),该桥在跨越广园中路的三跨为钢箱梁,其余为现浇普通钢筋砼箱梁,桥下部为单柱式T型帽梁,柱截面1.2×1.5米。

  整个匝道工程完工通车后,大金钟路南行左转进入广园中路东行的车辆可直接在定向匝道桥上畅行,不再受地面交通信号灯限制,从而有效缓解该路口长期以来的塞车问题。(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