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亚龙坦言不懂足球 新掌门低调进足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45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阎世铎曾经开玩笑地说过,足管中心主任恐怕是全国曝光率最高的司局级干部,刚刚成为中国足球新掌门的谢亚龙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对此有了深刻地感受。面对众多媒体记者,谢亚龙没有直接对中国足球发表什么看法,甚至坦言自己不懂足球。

  昨天上午,刚刚上任的谢亚龙在自己的前任阎世铎的陪同下走访了足协的各个部门。上午8时,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前就已经有不少媒体记者等着谢亚龙第一天上班,这一次记者们赶在了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董华的前头。董华还说,谢亚龙不一定会来,结果距离足协上班时间还差10分钟的时候,谢亚龙开着一辆蓝色POLO轿车,赫然出现在足协办公楼前。下车后看到记者,谢亚龙感到有些意外,但很快他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笑呵呵地说:“你们真是辛苦了,今天来得有点晚,不好意思啊。”接着谢亚龙向记者解释道:“我今天不是来上班的,可能得下周再说吧,主要是这儿有些事情要办,先看一看。”

  正如他自己所说,谢亚龙的确是来考察新单位、认识新同事的。进入足协二楼办公区之后,早在8点前就已经等候在那里的阎世铎把谢亚龙领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一阵简单的介绍之后,阎世铎领着自己的接班人逐一走访了足协二楼和三楼的办公区。在整个走访过程当中,谢亚龙显得非常低调,始终跟在阎世铎后面,认真地听着阎世铎对每个工作人员的介绍,亲切地跟每个工作人员打着招呼。此时的阎世铎也利用起这个机会,逐一跟这些共同工作了5年的属下们告别。

  10时20分,简单会面之后,阎世铎和谢亚龙一起离开了足协,在离开的一瞬间,谢亚龙身边热闹非凡,而阎世铎身边则是冷冷清清。从足协办公楼走出来,谢亚龙以开玩笑的口吻跟记者们说:“大家还没走啊!真够辛苦的!你们不会再到我家门口去蹲守吧。”临行前,谢亚龙平静地说:“说实话,我不懂足球。至于其他的,我今天就不方便说了,请大家谅解。”

  选稿:李宏洋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阿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