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高校艺术类招生今年实行两项统考 7000学子今考应用艺术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奕)2005年上海高等艺术院校(系科)招生应用艺术设计类专业统一考试今天举行。市教育考试院上午透露,总计有7000余名考生在六个试区参加为期两天的考试。

  据悉,今年上海对高校艺术招生实施相应改革,各校的应用艺术设计类专业和高职(专科)的表演类专业,由原先各校自行命题考试,改为全市统考。统考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统一阅卷,统一处理、发放成绩。

  应用艺术设计类专业招生前,市教委将按招生计划划定本科最低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对于高职(专科)院校的招生,市教委则不划定最低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

  上海今年还明确,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在专业考试达到本校要求的考生中,自行确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他艺术类院校(系科)的录取控分线,不低于本市确定的一般本科和高职(专科)院校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