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期间花卉鱼类卖疯了阳明花鸟市场交易火爆,经营户连叹“进货少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09 贵州都市报
节日期间花卉鱼类卖疯了阳明花鸟市场交易火爆,经营户连叹“进货少了”(图)
  金黔在线讯“3万尾鱼已经卖光了,从遵义调回来两千多尾鱼也被市民一抢而空,早知道多进点!”2月17日,记者在贵阳阳明花鸟市场听到了一名经营水族馆老板“愁眉苦脸”的“诉苦”。春节期间,一些有着吉祥名字的花卉、鱼类,由于与传统的喜庆色彩相吻合,市民争相购买,有些品种甚至被一抢而空。

  据阳明花鸟市场经营户介绍,在节日前一周,市场的花、鱼等销售就逐渐呈现出“火爆”氛围,市场内到处人声鼎沸,讨价声、还价声不绝于耳。

  在一家水族馆,经理王昕告诉记者,节日期间,甚至出现了市民在鱼市“抢鱼”的现象。而在花卉市场,一名姓康的经营户说,节日期间,他每天平均卖出200多株花,大大超过平时的售卖量。 作者: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