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奉贤区整合党史资源开展先进性教育 学习前辈坚定信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一本《红色足迹》的新书摆到了每个共产党员的面前,一批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引来广大党员不断踏足。连日来,奉贤区整合区内的党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和净化,更加感受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奉贤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史办充分利用党史研究的成果,以奉贤的革命前辈、英烈人物、战斗故事等史料为主线,选编成书籍《红色足迹》,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教材,发给广大党员学习。一位青年党员在谈读书体会时说,比较当年的革命前辈,我们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好多了,但意志和精神状态却比不上他们,需要不断改进和加强。

  奉贤区还把奉贤烈士陵园、庄行武装暴动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李主一和赵天鹏纪念碑等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等,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主阵地,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区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参观了“中共奉贤县委旧址”并与离休干部、战斗英雄、当代好警察等不同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一起座谈。大家认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就是要学习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崇高精神和英勇气概,真正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