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海路金店崇尚“钻石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丽萍特约通讯员杨济诗孙霞琴)要与别处的黄金大卖场错位经营,新年里,时尚淮海路的金店更崇尚“钻石效应”,引领新时尚,打好品牌战。

  淮海路金店更偏重铂金与钻石特色。上海老字号的老凤祥在淮海中路开出钻石楼,老字号的龙凤、天宝金店亮出了时尚玫瑰金钻石饰品,香港金品老字号品牌的“周生生”、“谢瑞麟”、“周大福”也纷纷登陆淮海中路,据统计,淮海中路金店黄金销售比例不足20%,而铂金钻石销售比例高出80%。

  饰品中强化了钻石与宝玉石的效应,着意引进世界品牌饰品,其中有Swarovski列支敦士登水晶制品、FolliFollie希腊饰品、DiamondSA南非钻石饰品等,还有不少世界品牌饰品,吹起欧陆风。

  新年里,淮海中路金店将继续打品牌战:老字号升级换代,港字号同步出新,洋字号西风东渐,让人喜迎婚庆生养的好日子觅金饰品逛淮海路,赶时髦上档次寻金饰品逛淮海路,甚至维修金饰品也逛淮海中路,因为看好有首饰医院之称的金亚金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