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泔脚桶盛泔脚油炸 江湾工商所查获“泔脚肉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一记者王勤俭)看起来黄灿灿的猪肉皮,竟是泔脚桶里泡泡,再用泔脚油炸炸加工出来的。工商虹口分局江湾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近日依法取缔了一个地下肉皮加工窝点,查获“泔脚肉皮”750千克。

  接到举报后,工商所随即派出执法人员,换上便装,到南郭家宅的这个窝点暗访。在一个约30平方米的院子里,一口直径80厘米左右的大锅盛着黑油,冒着黑烟,两个小工一个在烧火,一个在翻动锅里的肉皮。大锅旁边七八根长竹竿上晾满了炸好的肉皮,乍一看“卖相”还不错。再一看,院子一角有3个1米多高、粘满深色油污的泔脚桶,里面浸泡着准备下锅的生肉皮。

  掌握情况后,江湾工商所会同市容监察、公安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据王某交代,他以1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750千克的猪肉皮,没想到刚刚开“炸”了100多千克,就被工商人员逮个正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