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陆委会"改口:货运包机不排除双向多点不中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30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邱太三今天表示,两岸航空货运便捷化措施,会调整朝向配合各界需求的规划,“陆委会”不排除从原先“单向、有限度、间接”调整为“双向、不中停、多点”的货运包机。

  “陆委会”在2003年公布“航空货运便捷化措施”,希望推动“单向、有限度及间接”的货运包机。陈水扁日前在与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时称,愿在台商春节直航包机基础之上,进一步推动两岸货运便捷方案。

  邱太三上午到“立法院”参加民主进步党籍“立委”洪奇昌等人在“立法院”举行的“务实面对两岸货运便捷化的政策”公听会,对航空货运便捷化的可能调整方向作出说明。

  邱太三表示,今年台商春节包机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只要民间和政府步调一致,未来很多事务在两岸双方“心动也愿意马上行动”下,进展会让大家满意。他表示,货运包机比载人包机单纯,两年前提出航空货运便捷化措施,是希望先有一个经验,和台商春节包机一样从单向、中停开始。但是只要业者、台商提出更具体的需求数据,当局会调整朝向配合各界需求的规划。

  邱太三说,两岸包机双向、不中停,经过这次台商春节包机,已让“国安”单位有了一个因应的经验,货运便捷化措施原先有上海对中正机场、小港机场的航点规划,如果还有其它航点的需求,“陆委会”也不排除这样的规划。选稿:朱永斌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