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面前的“坏男孩”--访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9:29 中国新闻网

  早就听说因演《坏男孩》而出名的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幽默非常,更有曾见过他的人给出忠告:“发布会一定记得要坐在前排,你得看清楚他的表情才好写文章。”于是,威尔出演的影片《恋爱专家》是记者在柏林电影节上第一部没有看到最后的片子,结尾字幕刚刚跳出,记者就忙不迭地穿过一位位相邻的观众,第一批冲向影院门口……

  推开会议室的大门,不算狭小的空间里早已人头攒动。无奈中找了个后排位子坐下,听着旁边房间摄影记者们的尖叫,等待的心情忐忑不安。终于,记者群一阵骚动,威尔顶着自己标志性的黑色短发出现了。好笑的是,身为明星的他反而叫得比谁都响,一边叫还一边跳上椅子,站得高高的给记者们抛洒飞吻。威尔的牛劲十足不仅让身边的埃瓦·曼德斯、凯文·詹姆斯等明星黯然失色,也立刻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大家纷纷举手提问,不少人还借此机会和“坏男孩”开起了玩笑。

  “史密斯先生,你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爱情专家,那你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感情上的困扰?”“当然。”威尔双手捂脸,作出一副痛苦万分的样子:“记得我在读9年级时,喜欢上一个比我大一岁的女孩。有一次我在走廊上碰到她,四目相对,我问了句‘你好吗?’她立刻回答‘见不到你会更好。’”威尔放下双手,做了个更加夸张的表情:“天哪,自那以后我有一年没敢和女生说话。”记者们笑声未平,又有人拿起话筒发起挑衅:“威尔,你在片中有那么多的接吻镜头,那你自认为是不是个接吻高手?”腾地,威尔剑眉倒竖,从主席台上跳了起来:“我现在就来回答你的问题。”在大家瞠目结舌的瞪视下,威尔大摇大摆地走到这位女记者面前,低下头给了她深深一吻。于是,那位面红耳赤的幸运儿在大家的喝彩中,乖乖地坐回到了椅子上。

  “导演,威尔总是这个样子吗,那你在拍片时究竟怎么让他听话?”一名记者的精彩提问引起掌声一片。“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我总是让他在镜头前做回自己。”导演安迪回答,“不过说实话,他天天都是这样傻乎乎的。”大笑声中,威尔插嘴道:“我就喜欢看到别人笑,看到他们笑得前仰后合,好像你们现在这样,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那你怎么让你的家人开心?”有人高声叫问。这时的“坏男孩”显出了自己性格中温情的一面:“我一个星期里有70个小时用来拍电影,所以我有时间让自己成为一个好演员。然而,”他顿了顿,“我却没有这么多时间让自己成为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于是,我只要一有空就会找机会逗我妻子开心。”威尔透露,明天就是他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我会在我的房子里举行一个纪念派对,等到我俩单独相处时,我会给她一个惊喜。”

  《恋爱专家》的记者会足足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笑声不断,以至于到结束时所有人都觉得意犹未尽。离去前,“坏男孩”威尔露出他那坏坏的,却又可爱十足的笑容冲着人们喊:“和我一起叫声‘WOW’。”“WOW!”在人们开心而响亮地叫喊中,威尔摆摆手,大步走出了大厅。(新民晚报张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