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九九情色论坛覆灭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9:55 新华网

  近年来,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色情、暴力等不良网络信息,已经成为日益突出的社会难题。2004年下半年,公安部在全国展开了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

  在全国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正加紧进行期间,有一家服务器设在美国的名叫99情色论坛的网站却活动频繁,通过国内的组织体系,疯狂发展用户,网站点击量达4亿次,注册会员达到30万个,注册会员80%为未成年人。

  99情色论坛的非法活动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公安部将此案作为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典型案例,指定安徽省公安机关侦破此案。2004年12月8日上午,安徽警方统一指挥,协调行动,十路人马同时展开抓捕,十名犯罪嫌疑人在八小时内被一网打尽。

  这家淫秽色情网站案情涉及河北、上海、福建、新疆等10个省市区。警方调查发现,这家非法网站不仅设有不定期的免费注册,还有大量可以免费浏览的淫秽色情图片、电影片断、小说等。

  在非法活动期间,99情色论坛的经营者通过会员注册、广告、出售网络空间等形式,已经非法牟利26万多元。日前,涉案的十二名犯罪嫌疑人中已经有11人被检查机关审查起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