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功夫”插曲侵权 周星驰首度回应应该没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2:00 中国新闻网
“功夫”插曲侵权周星驰首度回应应该没有(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来自TVBS消息,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传出擅自使用刘家昌所创作“只要为你活一天”的曲子,引起侵权争议,对此,周星驰本人今天在香港首度作出响应,周星驰说,他们委托的美国唱片公司,已经在处理了,应该不会有侵权的问题。

  当大家专心在看,这场由周星驰与绯闻女友黄圣依的一场对手戏时,你听得出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就是已经突破台币2亿6千万香港票房的电影功夫里的插题曲,不过台湾资深的音乐创作人刘家昌就指出,这首是他在1972年的作品“只要为你活一天”,并没有把歌曲授权给“功夫”使用,已经委托律师处理侵权一事,身兼“功夫”导演和男主角的周星驰,在香港出席一家百货公司剪彩活动时就响应,“功夫”所使用的歌曲都应该没侵权的问题。

  香港艺人周星驰:“应该不会(侵权)的,因为这次是美国公司的...,美国公司他们拍的电影,他们应该是最...,做的最妥善,尤其是所有版权的问题,我想美国公司最重视和应该是最合理的。”

  周星驰为了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功夫,与港府合作打击盗版和非法下载电影的活动,也因此提前发行功夫的DVD,对盗版迎头痛击,不过讽刺的是,居然电影插曲反过来被指侵权,看来星爷一定要好好处理,避免演变成一个罗生门事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