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名男子海上漂流7周后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2月19日电澳大利亚外交部官员19日说,3名男子乘坐小艇在海上漂泊了7周后,两天前在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附近海面上获救。

  澳外交部官员说,一艘渔船17日在基里巴斯塔比特韦亚岛附近发现了22岁的澳大利亚人本杰明·图基和他的两名同伴。这3人获救时已“极度疲劳但状态还不错”。

  外交部官员介绍说,本杰明·图基同时拥有澳大利亚和基里巴斯两国护照,但他两名同伴的国籍目前还不清楚。这3人是1月2日在基里巴斯迈亚纳岛和塔拉瓦岛之间乘铝制敞篷小艇旅行时失踪的。

  澳官员说,在接到小艇失踪的报告后,澳大利亚有关方面展开了海空大搜索。虽然搜索力度几周后有所减弱,但一直没有放弃救援努力。目前还不清楚这3人是如何解决烈日曝晒、食品和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短缺等问题而奇迹般幸存下来的。

  基里巴斯位于太平洋中西部,由33个岛屿组成,是世界上唯一地跨赤道、横越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国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