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斯卡用水晶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7: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清晨

  数以千计的进口玫瑰、荷兰郁金香和兰花,粉色水晶,粘铺墙面的缎子和硬纱……源源不断地涌向2月27日即将举行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好莱坞柯达剧场。目前,包括切利尔·彻赫托在内的剧院布置者们,只剩下一个星期多一点的时间来布置典礼现场了。

  舞会大厅融合了老式好莱坞和现代超级俱乐部的豪华风味。大厅的色彩丰富,包括赭色、柿红、铜黄以及砖红、碧绿等色,这些色彩将原本巨穴一般的大厅变成一个层次丰富而富有亲和力的场所。彻赫托监督工作人员将总价值5万美元的粉色水晶粘到塑料球上,这些塑料球将放在宴席中心的花丛中作为装饰。这个工作就花费了全部工作人员4小时时间。彻赫托说,“我希望人们来到这个天堂般的场所后,忘掉他们的孩子、狗和账单。”届时将有1500位名流与明星出席奥斯卡盛典,占到全部来宾的一半左右。彻赫托还表示,“大厅里没有谁认为自己不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为这些人安排坐席简直令人伤透脑筋,仿佛在梵蒂冈请主教们入座,需要像处理外交事务一样慎重衡量。”然而名人们不会在自己的位置上待太久,他们还可以起身打台球。

  彻赫托负责舞会大厅的布置,这里是前来出席盛典的人们到达的第一站,这里还为他们提供美酒和盛宴。本届典礼结束后,怀揣奥斯卡小金人的名人们将在大厅中开怀畅饮并观看约翰爵士和“剪刀姐妹”乐团的表演。舞会大厅的宴会上将要提供经典点心薰鲑鱼比萨蘸鱼子酱,这是可以用手拿着吃的。此外还提供用神户牛排、湎因州龙虾和黑菌做成的什锦馅饼。饭后甜点是被戏称为“我爱奥斯卡”的杏仁黑咖啡蛋糕。宴会剩余的食品将提供给无家可归者。

  此外,柯达剧院之外的西好莱坞豪华社区近年来愈加繁荣,被人们称为“奥斯卡大道”,那里也是典礼结束后人们喜欢前去进行狂欢的场所,而那里的舞会豪华的程度一点也不逊于奥斯卡典礼本身。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创立的艾滋病基金会就设立在这一带。因此,那些不愿意连续4小时坐在柯达剧院全程观看奥斯卡颁奖仪式或者干脆未能弄到门票的人们,在这里同样也可以沾沾奥斯卡的奢华气息。这里提供价值25000美元的豪华盛宴,还可以观看奥斯卡典礼的直播。

  今年2月27日当晚,《名利场》杂志将要在附近的莫顿饭店举行他们的第11届奥斯卡庆祝晚会。而洛杉矶艾滋病工程组织也将在阿比俱乐部举行活动,“百星之夜”晚会将在贝弗莉山饭店进行……这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执行主任约翰·司各特称,“这些年来,各种活动由于数量太多,彼此之间形成了激烈的竞争。”奥斯卡颁奖学院的执行制片人布鲁斯·戴维斯曾经说过,“奥斯卡典礼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盛会。”从柯达剧院内外疯狂般的奢华气派看,他说的还真是没有夸张。

  《江南时报》 (2005年02月20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