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昨天部分路面结冰 车辆拥堵事故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7:56 东方网

  东方网2月20日消息:昨天早上,市民醒来打开窗户,没有想到扑入眼帘的是树梢上、屋顶上积起的厚厚白雪。市区积雪1—2厘米,郊区达2厘米左右。由于气温接近零摄氏度,部分路面结冰,多处高速公路和高架桥暂时关闭,车辆出现拥堵。

  据气象专家介绍,前天下午4点左右,申城就下起了雨夹雪,由于雪量不大,落地即化,没有积雪现象。然而,晚上随着冷空气势力加强,雪量逐渐增大,半夜至凌晨,纷纷扬扬下个不停,最大时简直铺天盖地,各处随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雪。

  后来降雪区东移,才逐渐趋于减弱停止,到早上天气转阴到多云,太阳也出来了。

  记者了解到,上海通向外省的高速公路有的短时关闭,有的限速行驶。部分市内高架桥的上匝道暂时关闭。虽然地面交通总体还算正常,但部分路段的交通事故明显增多。由于路面结冰,车辆减速行驶,不少地区道路较为拥堵。但降雪并没有对上海两大空港的航班起降造成任何影响。

  据悉,上海今冬至少已下了5至6场雪或雨夹雪。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天气晴朗,最高气温为4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3摄氏度,有冰冻。

  作者:宋鹏霞

  (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