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今天最低-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8: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19日讯(记者 胡永庆)受较强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共同影响,明天(20日)全省范围内将出现近期最冷天气,鲁北、鲁中山区最低可达到-15℃,省城济南也将出现市区-11℃、商河等地-15℃的低温,与去年冬天最冷的天气不分上下。

  值得庆幸的是,这种严寒天气终于到了尽头,随着冷空气结束,21日省城气温将有5℃的上升,天气一下子就暖和起来,白天的温度也会重新回到0℃以上。据气象部门分析,在近期转南风的影响下,元宵节以前省城的气温都会持续回升。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下午4时发布低温预报称,受较强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共同影响,济南市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预计20日早晨市区、平阴最低气温-11℃左右,其他县(市、区)-14℃左右。今夜到明天(20日)济南市天气晴,北风明天白天转南风都是2—3级,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市一般在-1℃左右。

  与前几天相比,空气湿度出现大幅下降,20日济南市相对湿度仅为20%—50%,气象部门在发布低温预报的同时也发布了森林火险警报,火险等级为4级高度火险。

  受转南风的影响,21日济南市天气晴,南风2—3级,温度上升幅度在4℃—5℃左右,尽管如此,天气也是有点冷的,当天最低温度为-6℃,最高温度为3℃。空气湿度持续下降,约为15℃—45%。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