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好集中学习讨论 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蒙志军)2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戚和平在株洲市天元区讲党课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当前的学习讨论,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做到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戚和平以《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题,从“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强化民本意识”、“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确保人民群众得实惠”、“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树立人民群众满意的良好形象”3个方面,对新时期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天元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天元区是戚和平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联系点。戚和平通过了解发现,天元区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天元区下一段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要认真解决思想上的一些模糊认识、消极观念和畏难情绪,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和政治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切实抓出成效。

  戚和平强调,要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扎实抓好集中学习讨论,打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础。在学习内容上,要突出重点,力求系统性,力求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有新进展,在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上有新提高。要认真组织好专题讨论,明确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和执政意识,激发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作贡献。要结合实际,重点解决理想信念、根本宗旨和机关作风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做,从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改起,从群众最希望办、眼下能够办好的事情做起,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

  戚和平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在集中学习中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要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搞好整改。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