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南部暴雪成灾 受灾最重地区积雪厚度70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31 新华网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本月16日到18日,新疆南部的喀什、阿克苏、和田地区以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出现了近三十年来罕见的大到暴雪。这些地区的积雪深度普遍超过20厘米,受灾最严重的乡镇积雪厚度达70厘米。

  地处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的地震灾区持续降雪时间达30多个小时,积雪量超过10多厘米,给灾区的救灾工作增加了难度。暴雪还导致部分牲畜死亡、居民房屋倒塌。

  目前降雪已经结束,雪后这些地区的气温普遍下降5到10摄氏度。有关部门已紧急调集了一批面粉、大米、棉衣、棉被等救灾物品运往灾区,当地抗雪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