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任全国青联委员 李克勤梁咏琪陈慧琳为港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李克勤、梁咏琪和陈慧琳三位香港歌手,首次以艺人的身份,在北京举行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上,破天荒被获委任为青联会的委员。早前克勤和Gigi便亲自往北京出席青联会,接受颁发委任状,但Kelly就没有出席。

  而中国太空人杨利伟同是被委任的委员之一,克勤和Gigi会上喜遇杨利伟,当然不放过跟太空人合照的机会,两人开心表示,能够与杨利伟同夺此殊荣,真的很光荣,克勤更觉得有光宗耀祖的感觉。

  每五年才举行一次的“青联会”,都会有很多不同界别的参与,过往参选的界别,多数是文艺、教育、医学界等,从没有演艺界人士入选。克勤、Gigi和Kelly就成为首位艺人,成功获选为委员,除了他们形象健康之外,亦须对社会作出贡献,不过参选的人士,却须介乎在40岁之内,今年选出190位委员,克勤、Gigi和Kelly亦成功获委任,为香港演艺界争光。

  年近40的克勤在李再唐的提名下,赶及参与,克勤笑笑口说:“今次都好险,因为青联会每隔五年举办一次,如果错过了今次的机会,下一届的时候,我都已经不合资格了。”

  太空人杨利伟亦是委员之一,克勤会上喜见对方,虽有缘合照,可是时间太赶,二人并未有交谈的机会。克勤认为,今次能够与杨利伟同被委任,认真算得上是光宗耀祖。继今次获选委员之后,问克勤下一个目标,是否最想得杰青呢?他坦言没有想过,只会随缘。

  克勤怀著开心又紧张的心情,起程往北京,他表示可能一时太紧张,随身携带的一部掌上电脑,也遗留在客机上,克勤坦言失去掌上电脑事少,遗失电脑里面曼联会歌的音乐才事大,但幸好这首歌并没有录起,否则不堪设想。

  Gigi从北京返抵香港后,便赶往新城为“情歌音乐会”彩排,Gigi表示很开心获得青联会的委任,十分光荣,她觉得成为委员就有如获选杰青一样,给她很大的使命感。Gigi觉得最难得与杨利伟见面,当然不会放过跟对方合照的机会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