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的哥不细心放过大色狼 夜行女子惨遭蹂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09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一名女子遭色狼劫持,的哥误以为是一对拌嘴的夫妻,好心劝和,却错过了报警的时机。武汉市硚口警方昨日通报这起强奸案时,连声叹惜。

  昨日清晨6时许,一名衣冠不整的女青年冲进硚口汉正街新安派出所,向民警哭诉:“我被强奸了”。这名女子称,前晚在娱乐场所与朋友聚会,直玩到凌晨两点才分手,她谢绝了朋友护送的好意,独自回家。在抄近路行至灯光昏暗的僻巷时,突被暗处埋伏的一名男子抱住,并威胁“叫就弄死你”。

  惊恐不已的女青年就这样被色狼劫持,带上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女青年向驾车的哥呼救,男子却对的哥称是夫妻,并暗中用凶器威胁女青年,女青年再不敢吱声。

  驾车的哥果然信以为真,还好心地劝慰了这对“夫妻”几句。可怜女青年就这样被带进一出租屋,任由色狼蹂躏。施暴男子直折腾到凌晨5时多,才罢手昏昏睡去。受害女这才偷偷跑出,撞见路边有个派出所,就进去报案。

  新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找到那间出租屋,果见一名男子正慌张收拾行李。受害女指认后,民警当即将其铐住。

  经审查,男子供认姓田,37岁,仙桃人,在汉务工。17日晚窜出屋外寻找目标作案,得逞醒来后发现女青年不见了,预感不妙,正收拾衣服欲逃。选稿:祁贺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作者:张明泉 熊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