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行道突然下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钢)昨天凌晨,同和路上的一段20米左右的人行道突然塌陷,由于事发深夜,所以没有行人因此而受伤。

  事情发生在同和路上(华凌冰箱厂的对面马路),记者在这里看到,这里的人行道属于架高路面,其路面与仅有2米之遥的工厂厂房二楼处于同一高度。紧贴着人行道,有一道由该工厂建造的挡墙对人行道起着支持的作用。但是此时,这道挡墙已经倒塌,并累及人行道。路面塌陷后,形成了一个一米多深的凹陷地带,大量的泥沙和碎砖石倒塌后就堆积在工厂厂房的外墙上。事情发生后,有关部门用竹竿等物将现场暂时封锁。

  记者在现场采访的时候,有一群自称是公路部门的人正在勘查。其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人行道坍塌的原因很可能起支撑作用的挡墙先行倒塌,之后再将人行道拉了下来。“人行道是由我们负责,但是这个挡墙由于是该工厂自己建造的,所以就不归我们管。目前这个厂房已经废弃,所以我们还要和这个工厂的上级单位———同和实业公司进行协商,来对这段路面进行维修。”(报料人:陈女士奖金50元)
人行道突然下陷(图)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