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分钟内两青年晕倒轨道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鹏庭)前天上午近10点,120救护车一路呼啸赶到轨道三号线宜山路站,原来一名年轻女子在轻轨列车上突然晕倒,众人急忙将她抬下车抢救。而此前5分钟,地铁一号线延长路站,车厢中一名女青年出现晕眩症状。记者获悉,出事前两人都没有吃早饭,空腹赶车以致身体虚弱出现了意外。

  前天,25岁的谢小姐从中潭路站乘轻轨前往宜山路,列车到达宜山路站前,谢小姐身体乏力,头不断地往下低垂,整个身体突然从座位上瘫软下来滑向地面,旁边两名小伙扶住谢小姐,才避免她跌倒。三名热心乘客将其抬下车,120急救医生瞿慧春告诉记者,现场发现谢小姐浑身发抖、四肢冰冷,检查下来血压明显偏低,而据其本人反映,意外发生前她急匆匆赶车没有来得及吃早餐。

  而此前5分钟,因为空腹赶车,急着赶往单位上班的黄小姐在乘坐地铁一号线时,也出现头晕、眼花症状,最后不得不请假回家休息一天。

  (此稿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