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遭奸杀”追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女留学生遭奸杀”追踪(图)
荨黎明茜生前照。《重庆晨报》供图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中国贵州17岁女留学生黎明茜在马来西亚惨遭奸杀,由于歹徒作案手段恶劣,引起了马来西亚教育部和警方的高度关注,目前正全力侦破此案。昨天下午,晨报记者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2月17日晚黎明茜的家人已赶到马来西亚,并于昨天上午前往当地万津中央医院认尸。

  昨天中午11时左右,黎明茜的母亲刘桂英与现任丈夫陈方英(音)和小叔的陪同下,赶往万津中央医院认尸。当刘桂英走进停尸房,确认死者就是女儿后,马上放声嚎啕大哭,15分钟后才由医务人员带出停尸房到医院办公室。

  据悉,在遇害前两三天,黎明茜还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告诉父母自己已经适应在马来西亚的生活。

  据悉,黎明茜的双亲暂定先将女儿在马来西亚火化,再把骨灰送回家乡安置。

  同时,马来西亚警方昨天称,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线索,曾在本月13日凌晨1时半,在案发地点看见一辆红色轿车经过该处,并以非常快的速度向万津方向驶去。据警方介绍,这名目击者向警方投报时称,这辆车车牌的首个英文字母是B。目前,这一线索已成为马来西亚警方破案的关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