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值班员喋血战群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07 兰州晨报

  十数惯偷凌晨凿墙进入一单位副食品生产基地大肆行窃

  2月19日凌晨4时许,在雁滩乡刘家滩村的某单位副食品生产基地,十七八个窃贼凿墙而入欲行窃时,55岁的值班员余传景挺身而出,不料群贼疯狂地向余传景进行了围殴……当其他工作人员闻声赶到时,余传景已倒在了血泊之中,而基地内堆放的建材完好无缺。

  值班员凌晨遭袭2月19日凌晨4时许,正在门房值班的余传景忽然听到门外有动静,遂出门查看,当他走到堆有建材的厂区时,看到有七八个黑影晃动,余传景随即大喊一声“有贼”,不料窃贼手持木棍、砖头围了过来,余传景挥动手中的钢管进行反击,但寡不敌众,当他后退到厂区一居民院中的角落里时,被窃贼打昏在地。被惊醒的居民小余夫妇忙开门将倒在血泊中的余传景拖进房间。岂料,窃贼们竟追上来,疯狂地踹门并用利器猛砸,幸亏厂区人员赶来,窃贼才逃之夭夭。众人急忙将余传景送往医院。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三爱堂医院见到了余传景,只见他面部、头部伤痕累累,左小腿处有刀伤,由于血流过多,余传景仍显得十分虚弱。

  众盗贼凿墙而入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雁滩乡刘家滩村的某单位副食品生产基地,在几位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厂区居民院一角落有一摊血迹,地上留有打折的木棍和带血的砖头,居民小余家的木门被砸开了几个洞。

  在厂区的一段围墙上,被窃贼凿开了一个直径足有一米的大洞。厂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窃贼共来了十七八个,其中七八个窃贼进入了堆放建材的厂区,另有部分窃贼专门在值班室和那个洞口附近望风。事发当日,工作人员已向雁园路派出所报案。

  行窃者屡屡得手据几位工作人员讲,该厂区经常有窃贼“光顾”,损失达数十万元。余传景这次被窃贼打伤,已是其在该厂区值班时遭遇的第六次群贼袭击,其中前五次群贼盗窃均得手,余传景都曾和他们搏斗过。

  本报记者石玉龙李彦箫(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