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布利台球大师赛结束1/4决赛丁俊晖止步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07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19日凌晨,温布利台球大师赛最后一场1/4决赛落幕,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丁俊晖以2∶6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就此止步8强。

  赛后,奥沙利文中肯地表示:“丁表现得不错,他和我一样也是个快球手,他非常年轻,今后的排名赛,他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他也说出了丁俊晖的弱点:“丁的击球已经像亨得利、希金斯一样出色了,但整局球的处理还不够完善,我想他还需要一位像雷·里尔顿(72岁,6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目前的教练)和丹尼斯·泰勒(56岁,1985年世锦赛冠军)那样有经验的教练来提高这方面的能力!”本场比赛丁俊晖的实力没有充分展现,一直被奥沙利文所压制,他在赛后说:“我打失了几个关键球,另外,防守失误给了奥沙利文可乘之机,如果让他打顺了,谁也拦不住他。”目前,丁俊晖创造的单杆141分仍然是大赛的一杆最高得分,如最终无人打破这一纪录,丁俊晖在拿下1.5万英镑的8强奖金外,还可获得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在另一场1/4决赛中,老将吉米·怀特6∶5淘汰马克·威廉姆斯后也闯入了4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彼得·艾布顿对阵约翰·希金斯,怀特对阵奥沙利文。(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