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第36轮北京首钢客场不敌辽宁盼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CBA第36轮北京首钢客场不敌辽宁盼盼(图)
  昨天,北京首钢队球员巴特尔(右)在篮下强攻。新华社记者张文魁摄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巴特尔回归后的第二场CBA比赛拿下了31分和17个篮板球,表现依然神勇,但北京首钢却似乎还没完全磨合,昨天以83∶94客场不敌辽宁盼盼,输掉了这场北区榜首之战。

  北京首钢的其他球员似乎一下子很难适应巴特尔的到来,自己阵容里突然多了一个大个子反而让擅长游斗的球员失去了冲击内线的空间。北京首钢外援奥德捷原本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拿到20.9分和15个篮板球,但他昨晚在第二节时受伤下场,本场比赛仅仅打了11分钟,拿下了7个篮板球,但是1分未得。北京首钢另外一个没有适应的球员是焦健,他本来已经习惯了忽内忽外,四处游走的打法,但巴特尔的突然回归占去了内线的空间。焦健本场比赛3分球5投3中,但中投却是10投3中,全场拿下17分,明显不在状态。

  北京首钢在第3节结束时还以67∶65领先2分。第4节,辽宁盼盼主帅蒋兴权使出妙招,他在前3节比赛雪藏了后卫郭士强,而在第4节突然派他上场。郭士强的突破和速度明显打乱了北京首钢的节奏。郭士强的抢断和突破让北京首钢疲于奔命,而辽宁盼盼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时已经以83∶72领先11分之多。

  随后,北京首钢一度将比分缩小5分,但在关键时刻,老将郭士强和接君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接连命中两球,为辽宁盼盼重新稳定局势。而巴特尔当时已经体力下降,北京首钢最终客场失利。

  辽宁盼盼在第4节打了对手一个29∶16,老将郭士强功不可没。只打了1节比赛的郭士强拿下了8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边强拿下了辽宁盼盼最高的27分,他全场命中了6个3分球,而外援威尔逊拿下了20分和10个篮板球。

  本赛季,北京首钢和辽宁盼盼4次交手,2胜2负打成平手。昨天进行的另外2场比赛,山东以96∶98负于新疆,吉林以105∶96战胜河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