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少女凭“心理测验”混吃同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徐福德

  宁波晚报讯毕业8年初中同学会,一美少女凭着对“心理测验”结果的坚信混吃其中,竟一直没被发现。最后,一男生酒后醉言才使娇羞腼腆的“混吃者”露了馅。

  昨天晚上6点左右,镇海庄市街道某饭馆内十分热闹,一毕业8年的初中同学会正在聚餐。作为当时班里的活跃分子,沈先生注意到,一女子看上去很陌生,只顾吃菜,对别人总报以微笑。

  沈先生问旁边一个哥们,对方也说不认识。沈先生走过去问对方名字,没想到这美女把沈先生拉到门外,说她是一男生的女友,按说同学会不该带朋友,所以不想让别人知道她是谁,让她吃完饭就马上回家。沈先生笑着回座位了。

  回想当年意气风发,指点江山,沈先生桌桌劝酒,最后有些借酒发挥了:他走到陌生美女前,举着酒杯说:“是哪个缩头乌龟啊,带女朋友来也不介绍介绍!”被他这么一说,大家立刻来了兴趣,奇怪的是没有男生出来“认领”这女的。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议论、互相怀疑时,美少女站起来,直爽地跟大家说,她根本不是这个班级的同学,而是附近一高校的学生,由于提前回校,来饭馆吃晚饭。因为看见有人搞同学会,陆续有人落座,想起以前杂志上对混吃混喝者“心理测验”的分析,一下子胆大起来,趁机混了进去,还真的没被别人发现。

  这位女生说自己纯属是为了追求刺激,找点好玩的,也非常羡慕这样的气氛,如今“东窗事发”,她愿意和大家一起出这个钱,绝对不逃避责任。看到这个女的如此诚恳,大家还是谅解了她的行为,都说多了一个同学没啥不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