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生报名应注意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昨天一天的报名,招考工作人员发现很多考生因为对报名政策和手续了解不够,结果造成白跑一趟报不上名的局面。为了给今明两天报名的考生提供借鉴,人事局工作人员特就报名中出现较多的疏忽现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便提醒考生。

  提醒一:报考所需的证件和一些证明必须是原件。如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

  提醒二:如果是集体户口,必须到单位将自己户口的活页原件带去报名,一时拿不到就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具证明。

  提醒三:很多考生都采取观望态度,等着最后一天报名,这样反而造成工作量集中、报名拥挤的现象。

  其实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关键还是要通过考试择优录取。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免冲突排长队。金陵晚报记者 朱锐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