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米拉档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卡米拉档案(图)
  作为上流社会的一员,卡米拉热衷猎狐、马球、马术、园艺和乡村生活。

  本报综合报道

  今年4月8日的王室婚礼后,卡米拉将成为英国王室家族中重要性仅次于伊丽莎白女王的女人。然而,作为查尔斯情妇的卡米拉在她未来的臣民们眼中来说,依然像是一个谜。

  继承50万英镑遗产从不工作

  多年来,人们对卡米拉的关注一直是因为她与查尔斯的恋情,却很少有人关注她的出身。事实上,卡米拉的家族也有着贵族背景。她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亲是一名葡萄酒酒商,母亲是富可敌国的罗兰·丘比特之女。19世纪,祖先托马斯·丘比特曾担负了建造大部分伦敦上流住宅区的工作,并藉此聚集了大量财富。小时候的卡米拉曾就读于苏塞克斯郡的丹布尔斯小学和著名的“女王之门”学校。她的学习成绩非常不错,而且在击剑上表现出很大的天赋。由于从家族继承了50万英镑的遗产,卡米拉从来都不需要出去工作。

  银行家布罗德瑞克·威尔逊与卡米拉相识了近半个世纪,他回忆说:“小时候的卡米拉就很有感染力,她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大群女孩。大家都叫她‘米拉’,她的性格外向,像男孩子一样顽皮。那时候的她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如果你想找个人和你一起穿越丛林,然后及时换上装束,准点出席晚宴,你绝对找不出比卡米拉更合适的人。对大多数英国女人来说,与她们有着更多的共同点的人是卡米拉,而不是那位‘童话般的王妃’。如果给她机会,她一样可以平易近人,一样也可以和艾滋病人交谈。”

  与戴安娜截然不同

  但自从与查尔斯的私情被曝光后,公众对卡米拉与“童话王妃”戴安娜的比较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曾有报纸将她形容为“年龄是戴安娜的两倍,容貌却不及戴安娜的一半”。

  但如果你有机会和卡米拉的朋友聊天,你会发现,他们眼中的那个“米拉”是一个和戴安娜完全不同的女人。几乎在所有的事情上,卡米拉都和那位“人民的王妃”有着截然的分别。与戴安娜过于敏感的气质不同,57岁的卡米拉身上体现的是贵族特有的保留与克制,她的这种气质无疑使查尔斯觉得和她在一起更加自在。

  卡米拉热衷猎狐、马球、马术、园艺和乡村生活,而不是戴安娜喜欢的电影首映式和业余摄影师。不仅如此,很多认识卡米拉的人都觉得,她不仅热情,而且富有幽默感,就连她本人的长相也要比那些“糟糕的新闻照片”好看很多。(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