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民网上发帖揭赌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2: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通讯员淼森、周全、羚祺)一网民在网上发表帖子揭发游戏室赌窝,民警暗访后深夜出击。昨天凌晨零时许,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出动20多名民警,冒着寒冷的天气突袭南海区大沥镇一游戏机室,当场缴获涉赌电子游戏机33台,机室两名姓陈的管理人员被带回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佛山一网民在某网上论坛里发表了一篇叫做“大沥××春天游戏机室数百人聚赌,三分之一是学生”的帖子。该帖子很快引来100多名网民跟帖评论。许多网民呼吁有关职能部门清除这种不良现象。

  佛山市公安局领导获悉此事后,立即批示有关部门调查。佛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连同南海公安分局派出便衣民警,深入该游戏机室暗访。昨日凌晨零时许办案民警主动出击在目标大楼夹层的小阁楼和大楼一角的两个小房间里,查获33台涉嫌用来赌博的“水果机”、“跑马机”、“麻将机”、“推银机”等游戏机。这些涉嫌赌博的工具和5本记录可疑数据的笔记本被民警暂扣,两名姓陈的机室管理人员被带回公安机关协助调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