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鮀城今晨6℃ 后天起气温缓慢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2:5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上周四一场大春雨让市民感觉到春天的脚步,可随后而至的却是一股让市民措手不及的冷空气。据市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天气依旧寒冷,最低气温将在7℃左右。

  市区的高小姐这几天被老天爷弄得哭笑不得,心急的她很盼望寒冷的冬天快点过去,所以上周有几天时间气温上升到20℃时,她急匆匆地把厚毛衣和大棉袄都洗干净晒好放进衣柜里,谁知道这两天的冷空气让她之前的劳动白费了。

  今天早晨,寒冷的天气让晨练的市民明显减少了。摩托骑士们也是手套、围巾、头盔全副武装,一些女骑士还把围巾围住嘴巴和鼻子,把衣服上的帽子也戴上了。

  据市气象台介绍,从18日起我市受北方中等偏强冷空气不断南下影响,气温下降比较明显,今天早晨最低气温6.8℃,有些山区甚至降到6℃。预计今明两天天气依然寒冷,局部有短时小雨,最低气温保持在7℃左右,红色寒冷预警信号依然生效。海面风力较大,有七级阵风八级的强风。预计冷空气于明天晚上影响开始减弱,气温逐渐回升,因为云量较多,最高气温回升缓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