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姐送来看病钱 中医送药治儿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3:58 信息时报
  刚走进龙女士的家,就闻到一股浓烈的中药味。龙女士欣喜地说:“自从信息时报报道我家情况后的第二天,市中医院儿科的卢医生就来到龙女士家,带我的儿子阿亮到市中医院检查,并给阿亮捡了4副中药和一些西药,所有的费用都是卢医生自掏腰包。现在家中煮的就是卢医生送的中药。”

  龙女士的丈夫长期失业在家,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她在一家餐馆打临工支撑。10年前,儿子阿亮的出生刚给这个家庭带来一点欢乐,却又在仅7个月大的时候,从二楼摔下去,好在大脑、胳膊、腿均完好无损,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但是,从此以后阿亮就时不时流鼻血,身体十分瘦弱。如今阿亮在上小学4年级,学习成绩很好。因为家中贫困,龙女士也没有钱带阿亮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现在阿亮流鼻血的毛病有逐渐加重的趋势,令龙女士十分担忧。龙女士的新年愿望是能凑够1000元钱给阿亮治病。

  除夕的前一天,一位姓林的小姐专程赶到中大西社区居委会,并到龙女士家看望了小亮。看到阿亮面色苍白,林小姐十分心痛,当即掏出1000元善款,交给龙女士,让她给阿亮看病。龙女士非常感谢善良的林小姐,祝她青春永驻,一生平安。海珠区实验小学的学生李丹也给阿亮捐了100元,希望阿亮早日康复。
姐姐送来看病钱 中医送药治儿病(图)
龙女士说:感谢热心人的帮助,儿子终于有钱看病了。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